新经济时代 共享新知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8-5-25 20:45:52来源:百居易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热潮掀起,房地产经纪行业也迎来了新经纪时代。

2018百居易全新起航,立足于智慧新平台,为了真正做到为加盟商高效赋能,百居易于5月22日开展了武昌区域加盟商交流会,随后汉口、汉阳等多个片区加盟商交流会将一一展开。

2018年5月22日,百居易总部筹备已久的武昌区域加盟商交流会在中南国际城一楼如期召开。来自百居易科技COO王定根与武昌区众多加盟商共同探讨行业话题,围绕着武汉市房产经纪行业市场现状、各加盟商经营困点以及百居易总部近期发展重点等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分享新知、探索创变。

“2018年是百居易品牌影响力加速提升的一年,也是汗水夹杂着的一年。面对业内激烈竞争,我们做了一系列的创新,不管是大数据平台的打造,还是整个加盟支持体系,都有了新的飞跃。”百居易科技COO王定根在交流会上亲切表示,随后,对目前行业市场特征、相关政策进行了见解分享,重点提到了新阶段行业发展背景下百居易如何应对风险挑战及发展规划。他坦言:“百居易发展至今,一直拥有开放、合作、分享的互联网思维和精神,从观念到运营模式都在改变,希望真正形成一股合力,共同建造互联网房产经纪全产业链的服务生态圈。”

会后,百居易科技COO王定根、百居易加盟经理张振还与在座优秀加盟商嘉宾就实际落地推广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展开讨论。在品牌打造、资源整合、互联网技术、金融后期服务等各方面,百居易积极了解加盟商反馈意见,为加盟商们带来更全面、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

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居易将一直与大家携手,合作共赢,一起拥抱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