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忠粉”:打造社区内的“金质”招牌

发布时间:2018-5-25 20:52:56来源:百居易

“这个小区有两个公交车站,公交线路有3条,BRT、地铁2号线虎泉站也都距离不远;小区户型普遍是三房的,因为大部分都是新武汉人刚需过来置业,三房刚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附近虽然没有大型公园,但好在小区面积还不小,绿化达40%,吃完饭下来就近散散步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方式。”——百居易名都花园店店东张志军介绍起小区来如数家珍,像他这样的“社区专家”在他的团队里还有很多很多。

 

                                                              张志军, 百居易加盟商

社区最“靠谱”的房产经纪招牌

“良心服务,业主就是邻居,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得对人家的房子负责”,这是张志军对团队里强调的工作理念,从业十几年,经历了行业内的起起伏伏,他认为还是脚踏实地、精耕社区才是专业务实的硬道理,现在百居易名都花园经纪团队在他的带领下不仅对该社区的每一套房源的户型特点、社区环境、社区配套等基本房源信息了如指掌,还能为客户分析区域投资升值前景。

 

                                                                       百居易名都花园店团队培训中

12年前加盟百居易,百居易名都花园店、百居易瀚城北门店、百居易瀚城东门店、百居易学雅芳邻店在团队共同努力下,每一家门店都保持着“靠谱经纪,口碑服务”这一条“铁血纪律”,真诚、专业的服务换来的是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一面面锦旗,“我们帮名都花园一个业主卖了一套房子后,他后续介绍亲朋好友来买、卖、租交易了十套房子。”说起客户对品牌、对服务、对团队的评价,张志军十分自豪,“在这片区域,我们这个团队没给百居易这个品牌抹黑”

 

                                                                                 百居易名都花园店荣誉墙

目前,百居易名都花园店、百居易瀚城北门店、百居易瀚城东门店、百居易学雅芳邻店回头客交易量占总体30%左右,部分资深经纪人回头客交易量能达到60%。

百居易金融后期服务让加盟商省心

除了对品牌理念的认可,百居易金融后期服务也让张志军十分满意。

二手房交易周期长、流程复杂,后期的签约、贷款、过户等环节都很大的风险,在百居易房融平台面签、审核、过户、放款等流程都可以实时跟进,每一笔交易记录都有迹可循,“有个客户几年前帮他卖过一套房子,现在他想问下当时的后期交易流程情况,给身边想卖房的朋友一个参考,我就打开房融这个平台,过了这么久,每一个环节时间点平台记录的仍然清清楚楚,而且百居易的金融产品、贷款合作机构都是优中选优,这一点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的一个独家优势。

 

                                                                            百居易名都花园店团队合影

加盟十二年,张志军见证了百居易的创新与发展,此次百居易全新智慧平台在品牌打造、资源整合、互联网技术、金融后期服务等方面提档升级,也让他十分期待。

2018,百居易,不负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