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居易汉口区域加盟商交流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8-5-25 21:09:20来源:百居易

为了更好的给广大加盟商提供标准化运营解决方案及标准化服务流程,统一百居易品牌宣传,本月汉口区域加盟商交流会于5月24日14点汉口城市广场一楼顺利召开。双方共同探讨加盟平台现状及解决相关要点问题。

 

                                      ▲百居易科技COO王定根为汉口区加盟商分享百居易平台现状

交流会现场,百居易科技COO王定根给分享了全新升级后的百居易平台各模块系统功能。”2018年,百居易的创新是以平台为基础,从经纪实务的角度出发,渗透于理念、运营、竞争、动作等各个板块中,致力于为加盟商带来更全面专业的服务。

 

                                                         ▲百居易科技加盟推广总监张华发言

 

                                                            ▲张华与汉口区加盟商深度沟通

交流会中百居易科技COO王定根、加盟运营总监张华与在座加盟商嘉宾就新平台的转变展开热烈讨论。“我们对新平台,新支持充满了期待,特别是人才输送和培训上,我们非常关注,希望百居易总部能尽快给我们输送新鲜的血液,同时给予更多专业的培训支持。”会上王总回复:“培训工作上,我们已经组建了百居易的培训基地。招聘工作上5月的招聘进度非常好,目前已与40家左右的学校达成毕业生输送合作。同时5月已经去到十堰的两所高校进行现场宣讲招聘。截止目前已经为一些门店输送了一批经纪业务人才,未来给到给为的支持会更多更完善。“

在各条业务的未来发展中,百居易还将加大投入服务支持力量,着力打造百居易与“合伙人”的品质服务交流平台, 2018,百居易不负你的期待,与你携手并进,协作共赢!